close




2011年

是在我生活中轉變很大的一年

說實在的,要把興趣轉變成職業其實很掙扎。



想過,但卻思考很久,

掙扎,矛盾,因為不想老後再來仰聲長嘆,所以,我轉換了....



開會時公佈了這個店內所提供的小平台比賽,我的腦海其實在當下好多好多的想法出來...

拍自己所想?

頹廢到底還是青春洋溢到死??

主題設好了拍失婚卻想到太不吉利....

拍制式迎合,公式化套用就好?





就像這樣,當下的腦細胞瞬間不知道慘死了多少

後來想了想

何不配合自己自身,拍所想,所要,即使不得名我也夠了











只是到最後,驚覺到了一點,MD怎麼辦??................

大部分的朋友不是在北部就是隻身上北部求工作,所以我很慌

崇任壓你死到哪臘!!!!



所以一回家就把以前製作的徵求拿來在FB廣徵MD...





很多人想幫我,很多人自薦,但是不是地點不然就是時間超難配合所以胎死腹中,

想想也對,誰叫我當初那麼衝動,隻身留在台中,只是為了個不想依賴和腦殘想拼的想法,就留下來了.........

我還想過,

乾脆新人就我家的貓來充當.....





貓系列如何....

一定很精采..

一定被打槍..

一定笑到死.......

在我腦細胞全死光,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





隔天,就有貴人來APP了,這個我不得不提

珈嘉在這年真的是我的貴人

推出了妹妹和他男朋友來送死.....

不,是來當我MD...









說到這個,台中店檔期真的好難橋

所以很感謝Mini老師當天幫我畫造型,也謝謝珈嘉充當造型和燈光...和當天的來探班的哲芳(不知道字有沒有打錯....)

也謝謝Anita 沒有妳的話這次不會那麼順利





或許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多了

得名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但卻又會在意

如同像憋尿一般,不急不急,卻又會在意.......



王攝.EASON.ALLEN.MATT都各自無私給了我意見,讓我在改色時有更活的想法,只是....我腦子在拍完後細胞全死了









這叫我情何以堪......




在這段期間,我最親愛的外公走了,其實一度不想想回家了



感謝妳和同事,大家的關心,讓我不至軟弱














在尾牙上,公開作品前,才知道是當場評分.....阿!

好!@#$%^&*(





這跟當初開會說的不一樣...

這跟之後問的不一樣...



這感覺就跟大便大到一半忽然卡住是一樣的.........

我原本想做拋碰以的...

聖潔老師說不用的.....

當場評分耶.....

手氣也真好

抽到第2順位

喔 好爽....死定了...











上台說創作理念時,原來打的文字全白費了...



因為腦子空了..說到一半 沒詞了

腦海中浮現著MSN以前有個符號.....









就像鬼檔牆一般

一直重複著基本上.基本上.基本上......

阿以前的魄力咧,上台報告的膽量咧,怎麼全跑光了,你們離家出走到哪裡了......

我好想死阿....













這時候我很感謝大傻瓜

一直在旁安慰打氣,看出我的無奈不安自責(這個我就不公佈了..私底下在打感謝文...)

謝謝你回去還偷傳簡訊給我(整個大窩心)






為了消除我噪悶的情緒和氣氛,我去呼吸了,去暢飲了.....



阿文哥你謙虛了!你也很棒喔!!!呼吸的時候謝謝你的激賞



matt哥讚喔!第一.請往後也一直努力創作,家人平安


茜兒,你也很棒!從不會拍到現在這樣,超棒!





謝謝MITA老師,妳的那番話支持,真的很重要,









俐媛姐謝謝妳的老二哲學,我在車上聽了,想了很多



回到公司就打給了老爸

謝謝你從以前就引用聖經的章節鼓勵我

默默掉淚的那個部分一定是遺傳到你...OMG







感謝上帝,讓我遇到了那麼多貴人.好同事.

謝謝你們

真的

我好幸福



到最後........我特地買的黃湘怡的雨傘都沒帶到拍到...............我好囧囧.....


最後

我唱的這歌曲(要不要臉壓 我..)........獻給你們,請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克斯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