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是你們兒子任性不乖的一年


毅然決然跑去做攝影



對於這個幾百年只回去一趟的兒子
念歸念我
你們的關心我從來沒少接收過


小時候憋尿.進了急診室.那個著急的大背影
這兩年
頭髮漸漸多了好多白色

我知道
我從小就不是很聰明
從小就讓你擔心

當我考上國立學校的時候
你的雀躍充滿在臉上
遇到人便說一次

我知道
你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
我做攝影不是你所想的
讓你擔心
讓你不安
讓你焦慮



所以當我有點小小小小小成績的時候
我第一個想讓你知道





這是小比賽有名次的時候
想讓你知道
知道我的努力
你就會安心


每當你下來開會的時候
總會問我
總會想來看我
開著那台你說老早要換卻還遲遲不換的老爺車
來看我
我好開心
可是我很擔心你的安全

看到你的時候總是忍住自己的情緒
老早要你換車你都不換
我會很擔心你的安全

總是會偷偷塞錢給我
要我多鍛鍊身體
要多吃點
不要再變瘦
我都知道



當表哥要結婚的時候
那是我們從阿公過世之後的唯一一次見面
你的白髮又多了好多
在親戚間說我很努力.在往當攝影師的路上走
看著你這樣說著
我好開心

習俗上的眉眉角角
我熟練地幫著大家
我有偷喵到你和老媽的表情
是開心的
 
謝謝你這樣默默的支持我



這次
藝術照
對我來說算是拍婚紗的前哨練習
很重視

所以
拍出來客人有喜歡

算是有好成績
我也是馬上就讓你們知道



不想再讓你擔心






父親節前夕
為了要給你們驚喜
跟彭細漢串通好了


還是老樣子的提醒我要多鍛鍊身體
什麼時候要帶女朋友回來
看到手機很雀躍地跟老媽討論她
我知道你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回去忍不住一直抱著老媽

回去讓你在我上捷運時 我看著你開著那台老爺車.
好像有點不爭氣的酸了
 


從小
你就是我們家的支柱
那個大背影
謝謝你這樣一路在後面支持著我


我會很努力 很努力地不讓你擔心

所以請你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

拜託趕快去換車...
這樣不管你開幾次車下來看我我都不會再擔心...........







 



不管怎麼樣
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謝謝主耶穌
讓我當你們兩位的兒子


我很幸福

希望我能讓你們感到驕傲




親愛的老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力克斯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